今天是FAB歲修的最後一天,明天要上班了。剛好利用這三天把品項定下來。
PICT0017.JPG 
左:美國峰景金芬黛紅酒 Crestview Park California Zinfandel 2007 188特價中
右:智利聖大力特級卡門內裡紅酒 Santa Rita Reserva Camenere 2007 5xx-
金芬黛是美國蠻出名的品種,主要多作為粉紅酒。我特別選了以該品種的紅酒來試試口感。
找酒之中還出現插曲買錯酒,真害~~~。害我這個月over qouta。
至於智利特有種'卡門內裡'就要好好介紹一下了。 這裡支我覺得都要醒一醒了,所以阿花的75元醒酒器就給它拿兩支回家了喔。
link:http://blog.xuite.net/iamtracytseng/funwithwineandtravel/20527742
      http://hk.epochtimes.com/6/9/26/31853g.htm
智利品種,卡門內裡(Camenere),一直被誤解為波爾多梅洛,直到5年前才證實非此品種,正了名.很有趣的是,上網找了照片的確看不出端倪,不要說他們兩很像,我覺得全部葡萄都好像,頭都昏了!  簡而言之,卡門內裡原從波爾多傳入,躲過歐洲根瘤蚜蟲蟲害,在智利生根,其葡萄皮比梅洛厚,秋天時,葉子也會有楓紅的美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