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ICT0008.JPG 

右:大約翰波爾多特級,深紅不透光,即飲,酒精沖鼻感高,單寧普通,順口,
     低度酒體。醒酒30分後,酒精度變很低,更順口。果香從沒出現過。
     醒酒一小時,酸度飆高,酒精度又衝高,澀味拉高,難入口,嗆人。
     總結是一支即飲酒款但不推因為無香氣可言。價位低於兩百。
左:這瓶我已經是喝第二瓶了,冰箱還有四瓶。價位兩三百間。
      第一次喝並不突出,沒什麼特別,我想是因為那時剛入葡萄酒世界,沒有控制好溫度。倒是弟妹說甜甜好喝。
      這次把溫度控制在8C,法國蒙巴季亞克甜白酒(窮人的甜酒,喝不起蘇玳),酸度與甜度平衡,不過酸度稍高,
      剛入口不可立即下嚥不然會被酒精嗆到,而是含在嘴裡你會感受到何謂酸度與甜度的平衡,不膩,順口阿。
      對於喝不慣甜酒的人,這產區算是甜度比較低。與上次我喝的貝傑哈克的貴腐甜酒其甜度低多了。不過,
      相對酒精度會拉高變的有點嗆。所以我才強調要品酒不能喝酒,才能品出其味道。
大總結:當一個人要細細品酒時,別喝即飲酒因為很痛苦地看它一下就掛又不能慢慢喝,好累喔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甜酒非常適合PARTY聚會,嘿嘿,妹妹喝的很開心喔。尤其是當臭男人狂喝酒時,甜酒是我對女性的溫柔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